close

十分久違的一次紀錄(用臉書比較多

這一年裡呢,我開始自己捏BJD,目前總共有三個孩子(都是未完成品ʕ•ﻌ•ʔ(孩子們要原諒我的懶.....

總共是兩個1/3頭+一體1/12特體

還接了一個特別的孩子!讓我跌進娃坑的初戀---dc-alan(elf),因為是一只小人馬,市售找不到可以給他穿的,所以另外開啟了縫紉的技能(?

下放孩子們的圖片:

Hugo: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

吊帶褲跟掛飾都是我自己做的(插腰噴氣

 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戶外和特寫

剛到家不久時的外拍

 

接下來是自製的三個孩子

 

最早開始的孩子----Cedar: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帽子、墨鏡和特寫

他應該是目前完成度最高的了,也是我第一顆頭,以後再放上一開始跟現在的對比圖

耗時將近一年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
接下來是第二個孩子---Pinaster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老實講Pinaster的照片真的很少,也是三個裡面完成度最低的,因為...

他是悲劇的產物(並不是

那時候捏Cedar捏到審美疲乏+厭世,對他的臉已經麻木了,想說來捏一顆新的看審美疲乏會不會好一點

然後Pinaster就誕生了(喂

捏到照片上的樣子耗時兩個禮拜,目前持續累積時數中(講的跟做志工一樣

接下來是第三個,第三個是我第一次挑戰身體的1/12特體---阿獨

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他的頭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,不知道是因為他比較小,還是我已經比較熟練抓比例,弄成現在這樣只花了我一個禮拜

當初純粹是因為手上有一對甲蟲翅膀,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就乾脆捏一隻娃來配(诶

結果居然有人問我賣不賣啊啊阿阿阿啊啊(爆炸

當然這種粗糙的作品我不敢賣啦....但是有人問還是很開心啊!

希望高中畢業前至少要有一件作品翻模啊~~以上紀錄到此為止><

2017/7/9

黑沙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blacksand.for.doll2016430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jd Bjdmaking handma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Bla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